上官黎

咸鱼写手,目前是高中
主写武白/麦威
吃各种cp武白/锤基/狐兔/兔狐/欺诈组/蜥勘/喜灰等等

电影的“惊与喜”

继续上次的,不过更加拟人化与现代化,上次的太长,这次努力修改
“啊,小青姐姐,大飞你们要去逛街啊?那荣光师兄和班主婆婆呢?”“他们应该没……”大飞刚想说,就被小青一把塞回去了,“呵呵呵,他们,他们去外面了,现在一时半会不会回来的。好啦好啦,不多说了,大飞走啦!”小青一把拽住大飞就往外跑,大飞还想说点什么,就被小青拉走了。
“诶诶诶,小青姐姐,大飞!你们别走这么快啊!”白糖无奈的看了看消失的猫影,叹了口气,“什么嘛,都走完了啊!?”这时,在一旁看书的武崧忍不住说了一句“什么叫都走完了啊,我不还在这里吗,你这丸子!”“哟,臭屁精,你终于说话了啊?还以为你不存在呢!和你有什么好玩的,你这个……”还没等白糖说完,武崧就塞给了他一张票子。“我听说,今天有部挺好看的电影,想去看看,没想到买一送一,你可别误会啊,我 ,我只是没人一起,才拉你的!”“早说嘛,啊?你刚刚说什么?”“那个,那个,没什么!”“神经兮兮的,走啦!”白糖此时只顾着看电影,并没有看到武崧俊脸上的那一抹红晕
“恐怖片啊,臭屁精你存心的吧,明明知道我……”“我已经跟你说过了,是你这丸子自己要来的”“你!……”白糖还没说完就被武崧一手捂住了嘴巴,“唔……”白糖的脸顿时脸通红了,立刻将武崧的手拿开“干什么啊,臭屁精!”“嘘,这是在电影院,安静点!”白糖还想再对武崧使用嘴炮,却被一个吻镇住了。“好了,安静看电影!”这下,白糖脸上虽全是羞涩与嫌弃,但是心里不知道多兴奋。
这个吻还是很管用的,毕竟之后白糖并没有大吵大闹,只是看到恐怖的地方会扑向武崧。可能是白糖故意的,但武崧并不抗拒,反而用手将白糖裹住,两位都没有注意对方脸上的那片红晕。
“呼,终于看完了,哼,臭屁精,下次不许再让我看这种电影!”“又不是我硬要你来的,你自己辣鸡,关我什么事?”“臭屁精,你说谁辣鸡,给我站住!”黄昏下,两人在你追我打,脸上却洋溢欢乐的笑容。

这次好像又没控制住,又写了这么多【笑哭】水平不是很好大家见谅。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