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黎

咸鱼写手,目前是高中
主写武白/麦威
吃各种cp武白/锤基/狐兔/兔狐/欺诈组/蜥勘/喜灰等等

【京剧猫/武白】重逢与萤火虫

嘛~第一次写文,大家请见谅,小学生水平。

自从黯被星罗班的四位小猫击败后,猫土重新回复了熠熠生辉与勃勃生机,个个宗门都在努力修复黯所造成的破坏。
除白糖外的三位都被选为下一任的宗主。可惜,白糖却因为自己的贪玩与任性而被现任宗主拒绝,宗主一定要为全宗的人民考虑,即使他也是打败黯中的一员,但白糖生性顽皮,难以关照整个做宗。所以宗主就拒绝了他的申请。当然,白糖是不会在意的,只是武崧会因此与自己分开十年而感到失落与难过。
在他们打败黯后,就重返星罗班了,他们曾约定过,十年后的今天还要在这里重逢。现如今十年已过,到重逢的日子了,白糖难得早早的起了床在镜子前臭美一番,经历了十年的成长,这位小白猫褪去了当年的稚气,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他摸了摸自己那挫白色的头发,看了看自己琥珀色的眼睛与蓝色的耳朵,得意的说道:嘻嘻,武崧我现在已经比你帅咯,看你怎么办 !
“哟,你这丸子,十年不见,懂得臭美啦?”这柔美的声音在白糖的耳畔徘徊,他惊喜的看向门口,只见一位身着水蓝色长裙与青蓝色蝴蝶结的长发女子与一位体型庞大但憨厚淳朴的大叔站在门口。白糖的眼角湿润了,站在他眼前的可不是当年的小青和大飞吗?“嘿嘿,白糖你还傻站在哪里干啥啊?快来抱抱呗”白糖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立刻跑了上去,抱住了他们两个“大飞,小青姐姐我好想你们啊!”“你这丸子,这么久没见,还是这么爱哭啊!”小青笑着说道。我哪有啊?!白糖小声嘀咕道
与大飞,小青寒暄几句之后,白糖期待地看了看后面,却是空无一人,有点失落得说“武崧他,没来吗……哼,这个臭屁精!今天居然还迟到”小青和大飞知道虽然白糖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特别希望武崧快点出现的
“武崧可能有点事情耽搁了吧,他肯定会来的,你就放心好了,白糖”大飞看气氛不对,调节道。“谁,谁关心那个臭屁精了,我只是,只是……”小青笑着推白糖出去说“走吧,我们出去等他吧,你这个花痴妹!”白糖立马脸红了说“谁,谁是花痴妹,小青姐姐,你真是……”没等白糖说完,大飞就把白糖拽了出去“诶诶诶,大飞,你轻点!喵!”他们三只喵,就这样在竹楼外面的草地上嬉嬉笑笑的等到了晚上。
夜色已深,小青与大飞先回竹楼了,只留白糖一人还在草地上等着。他……还没来吗?难道……他忘了我们的约定?不,不会的,武崧他不是这样的人。还是说……他在路上出了意外……白糖的心里越想越乱,从一开始的希望变成了绝望,不禁留下了泪,“你这个臭屁精,怎么到现在还不来,是不是不要我们了?”说着白糖慢慢低下了头,现在他的心情已经到了低谷。
这时,眼角处闪着的光吸引了他的注意,“这……这不是当年我们抓的萤火虫吗?在这儿?”白糖顺着萤火虫微弱的光芒看向前面,虽然光芒微弱,但还是可以依稀辨别出样子。“武,武崧!真的是你!”白糖颤抖的说道。“你这丸子,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这里,还哭成这样?”“我,我还不是为了等你吗?”武崧看到白糖泪涕满面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好了,我也看到了,回去吧。”说完武崧就准备掉头走了,这时白糖一把抱了上去,“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吗?你就想这样一声不吭的走了吗”武崧被白糖抱得死死的,耳朵和脸开始微微发热。无奈之下就打算问一下“那……你想怎样?”你今天晚上哪都不许去,就在这陪着我,“你这丸子……”虽然武崧的语气有点不情愿,但还是将自己的手搭在了白糖的手上缓缓躺下。
“武崧,你还记得吗?十年前,我们就是在这告别的,那时也有这些萤火虫呢”“是啊,十年过的可真快啊!”没想到你这臭屁精也会说出这样的啊!白糖欣喜地转过身去,武崧就把他紧紧抱住,“武崧,你要干……”“嘘,别说话,今晚你是我的,我会好好补偿你的”说着武崧就轻轻的咬了咬白糖的耳朵。白糖立刻面红耳赤道“唔,武崧……”没等白糖说完,武崧就将他的嘴捂上了,取而代之的是他自己嘴唇。

唔,写的不怎么好,而且还有点多,大家见谅⚘(∀`ฅ*)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