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黎

咸鱼写手,目前是高中
主写武白/麦威
吃各种cp武白/锤基/狐兔/兔狐/欺诈组/蜥勘/喜灰等等

【京剧猫/武白/崧糖杂货店】

【京剧猫/武白】崧糖杂货店(起名废啊啊啊啊)
 
其实已经好久没写文了,这次是看了解忧杂货店突然有了灵感就又想写了,,,
感觉篡改别人题目好没素养啊啊啊,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关系哈……
初三是真的忙啊啊,作业一堆,终于忙里偷闲写了一点,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武崧,一名普通白领,父母双亡,在临死前将这家杂货店送给了武崧,武崧怎么都想不到他父母的临终物品竟然是一家杂货店!!直到现在他还是非常迷茫当时为什么要接手这家杂货店,也许……是因为为了遇见他吧……

  “早啊,武崧,来这么早啊?”在他杂货店隔壁的鱼丸面老板大飞说道。“嗯,早,今天要去进点货,等等还要上班,所以就来的早了。”武崧看着门前的锁说道。等等,锁怎么是开的!?这门前脚印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进贼了?!武崧惊讶的幻想着,顺手拿了一把扫帚,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

  没人啊,是我多心了吧,武崧自我安慰道。可是,他还是看见了他的吧台下面蹲着一个白发青年。“不,不要,不要抓我,,,我真的,真的只是太饿了……”武崧看了看他,他鞋子都没穿,身上只穿白色衬衫和一条黑色裤子,身上脏兮兮的,但因受到了惊吓,身子在不停发抖,长的也算是个英俊的青年。武崧凑近了看了看,还真是可爱啊,正巧这杂货店少个人,我自己每天还要上班肯定看管不好,不如……想着武崧把扫帚往他前面一放“从今天开始,你就来这里工作吧。”“啊?”“怎么?不愿意?”“不不不,我愿意,那个,那个,谢谢……”“行了,你也不用感谢我了,以后,这家杂货店就交给你了,我叫武崧。”“我叫……白糖……”“噗,哈哈哈,白糖,哈哈哈,怎么取个这个名字啊?”“我也不知道……父母和别人都是这么叫我的……好啦,好啦,不准笑我了!”白糖脸红道。武崧:真是个丸子

【TBC】

各位,只能先写到这了,期末作业一堆啊啊啊,希望各位喜欢,以后会接着更的,感觉挖了一个大坑……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